Day1:11/30 台北B2 (NH1084 9:15) ->成田B1(1310)->六本木

     (宿:上野Hotel Sardonyx Ueno)

 

原本搭9:15 全日空的飛機, 一早就收到航空公司e-mail, 飛機延誤一

個小時起飛,落地時已經下午二點多了。

 

全日空這班飛機不大, 採2-3-2的座位,自選的位子靠左廁運氣很好,

快落地時看到窗外的富士山探出雲頂來向我們打招呼!

DSC02386.JPG  

 

 

提領完行李便先到機場觀光案內所拿東京地圖及至JR 窗口買票, 為了避免手忙腳亂,

在出發前就先寫好要辦理的事項及備案

1.購買 JR N’EX 車票至東京 (現特惠只要JPN1500, 回程無特惠)

2.購買JR關東三日券(JR Kanto Area Pass)

3.購買Suica

4.劃位

 

備案: 太多人排隊時, 可於自動售票機購買N’EX 車票及 Suica 卡, 到上野駅再買

      三日券及劃位, 才不會把時間都花在排隊喔!

 

 

這次運氣不錯, 人不多而且JR 進步了, 會有專人先來詢問好需求, 先填好待辦

事項到窗口時可省去不少時間, 我問我窗口人員可否順便幫我劃位,她看了一下

人潮不多且我要劃的車班也不多, 就直接幫我劃我位子而用了三個小紙袋把每

天都車票都分裝好, 是不是很貼心呢?

 

 

 

 

上野Hotel Sardonyx Ueno

 

有了幾次日本行自助經驗, 一定找離車站近且車站要有電梯的商務旅館,這次住這

上野Hotel Sardonyx Ueno 交通方便, 近阿美橫丁及上野公園, 還有 Yodobashi

、松坂百貨, 買了東西不用提太遠, 早餐有四種套餐可選擇, 英文也會通, 所以就

再次選擇它嘍!

 

完成 check in 手續, 天都快黑了, 晚上只排到六本木走一走, 所以也不趕!

從仲御徒町搭地鐵Metro 日比谷線到六本木約25分鐘, 抵達時已快六點, 那就先填

滿肚子再說!

 

冷冷的天來碗拉麵最好了, 這回來嚐嚐平民拉麵店幸樂苑, 叫了二碗拉麵及煎餃,

拉麵好吃, 煎餃口感稍爛些

DSC02389.JPG

 

DSC02391.JPG  

DSC02390.JPG  

 

 

 

 

聖誕節節快到了, 這裡掛滿了燈飾, 及有定時的燈海音樂表演, 氣氛不錯!

 

DSC02397.JPG

 

 

 

DSC02403.JPG

 

 

 

Midtown 內部很寬敞, 逛起來很舒服!

 

DSC02412.JPG  

 

不過來這裡主要是來找柳宗理的刀子及鍋子,

網友介紹Midtown 3F Saya 有賣, 問了服務台 Saya 的位置, 一位來自中國的接

待員跟我們說 Saya 已經搬到他處了, 還熱心的上網幫我查搬到哪兒了? 並且介紹我

他們3F 有另外一家賣廚房用品的, 但我說我要買這牌子的, 他便打電話上去幫我問

題否有售, 還真的有耶! 貼心的服務真的很難不在日本消費! 果然我要的東西這家

叫 “212 Kitchen” 的廚房雜貨店都有,但不能退稅, 所以決定再找找其它百貨公

司有沒有賣。

 

 回到飯店, 時間還很早, Yodobashi 開到晚上10, 先去把我想了很久的Vitantonio

鬆餅機買到手再說, 含稅價10,801以上 (未稅10,000)是可退8%的稅金, 這台鬆

餅機在台灣沒賣, 代購還要多個NTD1,000多元,, 不買可惜先入袋為安。刷 VISA

還可再退5% , 所以總共可退13%, 可惜第一天沒注意到這優惠。(此行共來

Yodobashi 四次, 可見真的好好買吧!)

 

 

 

 

 

 

 

arrow
arrow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