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立野à熊本 (拿行李)à博多東橫inn 放行李à大濠公園àUniqlo shopping à博多 (宿博多口站前東橫INN)

 

只要是溫泉旅館的,大部份早餐的用餐時間都從8點才開始,讓你可以睡個飽,

不過昨晚很早就睡了,所以一早用餐前就先泡個早湯

 

還是在自己專屬的 VIP 食堂裡用豐盛的傳統日式早餐,光白飯就很好吃

 

專屬的 VIP 食堂,戶戶皆有落地窗,邊用餐邊賞景

 

 

用完餐出來才發現門口有寫我的名字,真的是 VIP 的服務耶!


而且我有發現到進餐廳脫鞋時,他們會在鞋架標名房客的名字,等你用完餐出來時,

鞋子已拿出來擺好等你穿了,就是這些小細節,讓人覺得他們做事真的很細心,

很体貼。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旅館,沒有請旅館的人開車送我們去車站,而選擇步

行到車站,因為這裡的風景很漂亮,值得慢慢欣賞
~


 

車站裡等車的還是只有我們倆人,10: 19火車準時進站了,是Torokko的小火車


車門一打開,女站務員
(和昨天跟我說不用先買票的是同一人) 下車跟我

說了一大堆聽不懂的話,我也呆在那裡,是不能坐這班嗎
?


心裡正在遲疑時她便請我們上車,拿了計算機及車票跟我說明這是
Torokko 觀光小火

車,所以每人除了車票
230yen 外,只要搭這種觀光小火車,還要加價另 500yen

(
即使只有一站),難怪上車前她要先說清楚講明白。



 

到了白川峽谷,火車和昨天一樣停在橋上,女站務員很盡責的解說。
(整列車只坐六人耶! 哈!)



 

抵達車站時想找洗手間,無意間發現了傳說中的立野小饅頭,其實和我們吃的紅豆

饅頭很像,只是縮小版的。





回到熊本取回行李後將前往博多住宿一晚準備明天前往由布院。


為了方便明日搭車且行李不用拖太遠,選擇了離車站很近的東橫 INN 博多站前。



寄放完行李後,至
Yokobashi 4F 用中餐,行前便在網路上先看了一下有那些餐廳,

這次我挑中了本陣燒肉,並事先列印了
Coupon,可以免費招待二杯飲料。

在台灣很喜歡吃燒肉,到日本沒吃過,想說來吃一下道地的日本燒肉。

 

 

點了一份圖片看起來很誘人的牛肉,一份豬肉,明蝦及拌飯。

上第一道牛肉時就讓我傻眼,沒注意看
manual,原來點到牛肉刺身。



 

既點之則安之,日本人不也都這樣吃~

吃了一口,嗯
~還不錯! 入口即化,像吃鮭魚肚的口感,但就是少了牛肉的香氣。

還是把它放到烤盤上烤一烤,果然香多了
~

 



先把肚子填飽再來就是要到樓下買個行李箱。

因為上回來,買了個硬殼的行李箱還蠻好用的,於是此行只帶了個行李箱,來這裡

再買一個並把戰利品裝回去。

 

下午就在天神附近逛逛並到大濠公園散步,就完成了今天的閒逛行程。

 



其實逛街真的是最累的,所以晚上沒力氣去太遠吃晚餐,只好在飯店旁的一家

海鮮市場居酒屋用餐。

 

這家居酒屋價格較貴,不過海鮮很新鮮,亂點的一些來了都還不錯吃


這一道是今日推薦菜,生貝肉,很甘甜


這一道吃完了到現在還不知道到底那是什麼? 聽說日本人什麼都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