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二個月,第一天上班還不太適應,過慣了緩慢的步調,又開始了緊張的生活...

看了一個早上的 mail 先消化熟悉一下,下午二多點 C 在喊 「開會了!」

咦~有人說要開會嗎?

C 又說 「不用帶東西,人進來就好!」

啊~ 應該是有人生日

 

進到會議室果然有一個「豬腳麵線」的蛋糕,真的很像厚! 醬油, 湯匙, 筷子也栩栩如生

IMG0163A.JPG  

心裡正在推算有誰這個月生日嗎?

想著想著...J 把蛋糕推到我面前說還是我先來切第一刀

此刻我才愰然大悟!

原來是要慶祝我身体康復保平安的豬腳麵線

  

謝謝妳們的貼心~ 我感受到了!

在這段期間感謝所有關心我的親朋好友,有你們的關心,才能很快恢復正常生活..

姐姐的魯豬腳及牛肉 - 陪我度過最堅辛的前兩週

弟弟的照顧

媽媽每天的電話打氣

阿姨的祝福

同事的關心及幫忙

瑞珍高雄宅配上來的新鮮漁貨

哲銘的愛心魚鬆

 

最後當然最感謝的是每天忙到半夜的老公

深刻的体會到..

生病的人不是最辛苦的,最辛苦的是身邊的人

有你們真好!

後記: 豬腳麵線真的有保到平安,聽說我不在的二個月,每週 Staff meeting 業務部必被罵

        沒想到當天下午的會議老闆沒罵人...希望魔力可以維持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